基本資料

6a21c333d0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大學

Lucerne, Lucerne, Switzerland

立即查詢

入學月份

一月 / 四月 / 七月 / 十月


簡介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瑞士凱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學,由國際知名的 Ritz Carlton 五星級酒店品牌創辦人 Cesar Ritz 先生的家族授權開辦。生於瑞士的 Cesar Ritz 先生被譽為「酒店之父」,開創獨特、奢華的酒店服務精神,學校亦以此作為大學教育的核心價值( Excellence、Service、Leadership、Care、Innovation )。

此外,本校與巴黎麗茲酒店 Ritz Paris、瑞士銀行UBS等企業合作課程發展及畢業生培訓計劃。大學校舍由星級酒店改建而成,於法語區 Le Bouveret、德語區 Lucerne 和 Brig 均設有校區,為師生提供現代化的教學及食宿設施。

課程以綜合性酒店、旅遊、商業管理、企業管理課程為特點,同時亦與不同國際知名企業合作,定期舉辦學術研討會,曾多次獲瑞士政府委任為奧運會等國際盛事之形象代表。大學的師資隊伍來自行業權威協會的主席、教授以及經驗豐富的國際酒店高層管理者,課程內會定期組織學生到世界各地考察星級酒店。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