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424b3d8293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大學

Colorado,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0

學生人數

約 33,000 人


簡介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CSU) 建校於 1870 年,校舍位於 Fort Collins,人口約 170,000 人,距離 Denver 巿以北只需要一小時的車程。

CSU 是美國著名的 Tier 1 研究型大學之一,曾獲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U.S. News) 評鑒為「美國最佳大專 院校之一」,設有 8 個學院、向學生提供逾 100 個學科課 程。當中環境科學及工程 獲評為全球排名第 7。

CSU 擁有先進的教學與研究設施以及雄厚的師資力量,在傳染病學、氣象學、環境 科學等領域佔全美領先地位。大學在大氣雷達探測方面的研究使在氣候變化,天氣 預報的研究得到了重大的研究成果。而用於研究性質的 CSU - CHILL 雷達是國家雷 達設備,由美國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贊助,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管理。 除了學術課程外,CSU 亦為留學生提供就業輔導及幫助,大學 83% 的留學生以在 畢業後 6 個月之內成功就業,成績斐然。

推薦學科: Apparel and Merchandising, Hospitality Management, Animal Science & Veterinary Medicine, Dietetics, Environmental Science, Epidemiology


詳細資料

學費約 32,000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13,000 美元/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