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863d84063

Education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EQI)

日校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簡介

昆士蘭教育部國際處 Education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EQI) 是昆士蘭州政府學校的國際收生部。作為澳洲其中一個最大的教育部機構,EQI 為各年齡階段的國際學生提供各種在昆士蘭學習的短期和長期課程,括小學、中學、高中預備課程、國際文憑課程(IB)等,並致力為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獨特的文化體驗及經濟實惠的生活。

EQI 設有過百間政府中學可供學生選擇, 橫誇布里斯本、凱恩斯、黃金海岸、陽光海岸等區域,每所學校都根據 EQI 所設定的高標準體系並會受到定期審核,務求在教學和學校管理、住宿、健康和安全、學生諮詢和指導、學校設施等各方面都有優良的品質。設備齊全的電腦、科學和多媒體實驗室、大型藝術工作室和廣泛的體育設施等學習所需亦會一應俱全,因此 95% 的學生都對學習感到滿意或非常滿意。

EQI 的政府中學會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和活動,包括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TEM)、海洋科學、農業、表演藝術或精英體育項目等課程,亦有提供結合教育、旅遊和澳洲文化活動的短期遊學團。另外,EQI 會為入讀中學的國際學生安排寄宿家庭,所有寄宿家庭均位於學校社區內,並經過細心挑選和評估,非常適合希望體驗澳洲生活模式的學生。

有意詳細了解 EQI 的政府中學或安排子女入學,歡迎與升學顧問諮詢,或於 EQI 網站了解更多。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