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b3a841cbe

Farm Cove Intermediate School

日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79

學生人數

約 610


簡介

Farm Cove Intermediate School位於奧克蘭東部的Pakuranga,距離奧克蘭市中心約 20 分鐘車程,是一所公立的男女子學校,為學生提供 7 - 8 班的課程。學校致力於在兩年的學習時間中,為學生提供廣泛的學習機會及豐富的生活體驗,為日後進入中學打好基礎。學生可選擇學校提供的專業課程例如:食品科技、材料與電子科技、藝術、音樂、科學和資訊及通訊科技等等。 此外,學校致力創造一個溫暖友好的學校環境,滿足不同學生的需要,包括為每位國際學生提供 Kiwi Buddy,從新生的興趣入手,協助他們認識新朋友,使國際學生能夠盡快融入當地生活。學校亦提供英語課程予國際學生,以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在學習專業科目的同時,學校重視學生尋找自己的興趣,鼓勵學生參加學校訓練謍及不同學會如管弦樂隊、合唱團及運動團隊等。學生可自由選擇學校提供的二十六種運動,例如:橄欖球、羽毛球、網球、曲棍球、游泳、體操等。 學校附近有不少著名的澳洲中學,學生完成第 8 班課程後可升讀自己心儀的高中。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4,000
接待家庭約 NZD 300/ Week
國際學生人數約 10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