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FAU)

大學

Boca Raton, South,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1


簡介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FAU) 是一所位於美國佛羅裡達州東南部的公立大學。州共有六個校區,主校區位於博卡拉頓市 (Boca Raton)。離邁阿密市中心 (Miami) 約 30 分鐘車程。 FAU 致力於提高其學術和研究標準,其著名的學科有工程、建築與城市規劃、護理學和社會科學。 FAU 共提供 90 多個大學課程,更是全美第一所開辦海洋工程學士學位課程的大學 (1965年)。 2010 年大學還建立了自己的醫學院,為美國的醫療研究及醫科專才培訓作出貢獻。大學一年級國際學生可保証入住學生宿舍,大學提供種類繁多的設施,包括實驗室、教室、學生公寓、電影院、體育和娛樂設施。

推薦學科:Architecture, Urban Planning, Nursing, Ocean Engineering, Social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