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9ef16b073

Glendowie College

日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1,214


簡介

Glendowie College 提供高質量的教學並不懈的追求完美。學校提供正面及穩定的學習環境,鼓勵並激發每個學生發揮他們的潛在潛力,幫助學生在學習專業、運動、文化社交等方面取得優秀的成績,為他們為將來的成功做好準備。 新西蘭是一個安全、和平及友好的國家,新西蘭的國家文憑得到全世界的認可。 Glendowie College 是一所男女共校的公立學校,同時也是新西蘭教育部公佈的關於對國際學生的指導與照顧之行業規則的簽署人。在過去的幾年中,Glendowie College 非常榮幸的接收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豐富了學校的多元文化,這也成爲學校的特色之一。我們非常歡迎國際學生的到來體驗我們獨特的教育及文化。

Glendowie College 一直致力實現學術上的傑出成就。學校為能夠在學生取得的成功路上提供幫助而自豪。 Glendowie College 為國際學生提供廣泛的中學課程。課程包括:ESOL(英語作爲第二語言的英語課程)、英語、法語、德語、日語、會計、數學、科學、生物學、化學、物理、地理、歷史、經濟學、古典文學、製圖工藝學、電腦、藝術、音樂、戲劇、體育、健康學、戶外教育和生活技能。

Glendowie 鼓勵國際留學生積極參與學校的各種校外活動。戲劇、辯論及音樂是學校的特色。學校不僅提供個人的音樂指導,學生還可根據個人的愛好參加各種不同的音樂團體(爵士樂隊,管鉉樂隊,合唱團和學校劇團)。 國際音樂會日是學校最成功的活動之一。學校通過該項活動,大力鼓勵學生參加各類體育及文化活動,充分的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參與其中。

學校選派專門的老師為來自非英語國家的學生進行小規模的教學。在學生學習英語的同時,學生亦被安排到普通班級修讀主流課程學習其他基礎課程。學校還有專門為高年級的學生設計的雅思考試準備課程以達到進入新西蘭大學所要求的英語水平。

國際學生主任及各年級的教導主任為國際學生提供照顧,在各方面協助學生融入新西蘭的生活,包括註冊、入學介紹、學術指導、保險、監護人及寄宿家庭的安排,確保學生獲得愉快的學習及生活體驗。學校會定期和寄宿家庭及監護人聯係以確保學生的福利。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6,500
接待家庭約 NZD 13,440
國際學生人數約 91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