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c70bc591a

Gonzaga University

大學

Washington,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簡介

Gonzaga University 的運動實力強勁,籃球校隊 Gonzaga Bulldogs 的 16 支男子及女子體育隊伍都是 NCAA Division I,而且也是西岸聯盟(West Coast Conference)成員之一;而 Gonzaga 的男子籃球隊更是全美最強!Gonzaga 提供 79 多個科系選擇,師生比約 1:11,小班授課。

Gonzaga University 位於華盛頓州的 Spokane,華盛頓州是美國第18大的州份;全州有 760 萬人,人口密度第13高。財富500中有11所企業總部設在華盛頓州,其中包括:Amazon、Microsoft、Starbucks、Expedia Group、Costco等等。而Spokane是華盛頓州的第二大城市,與西雅圖約一小時飛行距離。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