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Huntley School

寄宿日校

Mar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130


簡介

Huntley School 成立於1896 年,是新西蘭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獨立寄宿小學,也是一所基督教的學校。學校位於新西蘭首都惠靈頓以北 2 小時的 Marton 郊區小鎮,提供第三班至第八班課程(8至13歲)。學校自 1990 年已有招收國際學生,透過浸淫於學習和寄宿環境,國際學生不論在英語的會話和寫作能力都得到極速的提升。

學校實行小班教學,每班不多於 22 名學生,會為個別學生提供額外學習支援;學校也提供每週一次的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每班 3-4 名學生。另外,學校還設有專門的老師和設施教授學生如藝術、音樂、科學和木工等較著重實踐的科目。

學校重視學生的體育活動,因此所有 Huntley 學生必須參與運動。校園內有完善的運動設施,包括游泳池,欖球場,足球場,板球場和網球場,冬天可以轉換成曲棍球場和無板球場,學校還設有籃球,羽毛球和乒乓球館。學生也於全國賽事屢獲佳績。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26,859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5
寄宿約 NZD 14,478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