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7462150da2

Hydesville Tower School

日校

Walsall, West Midlands,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Hydesville Tower School 位於英國 Walsall,距離伯明翰約 20 分鐘車程。學校設立於 1952 年,為 3 至 16 歲的學生提供教育,包括幼稚園(Nursery)、預備學校(Prep School)、高中(Senior School)課程。學校主要以小班教學,每班平均只有 13 名學生,使學生能發揮潛能,成為有自信、主動、獨立的學生。

學校提供多元化的 Prep School 課程,優質的教學使學生在 11+ 考試表現出眾,不少同學獲當地文代學校(Grammar School)錄取。Prep School 提供豐富的學科選擇:數學、英語(閱讀、理解、拼寫、標點和語法)、書寫、閱讀、科學、西班牙語、體育與遊戲、歷史地理、音樂、藝術、設計、應用技術、宗教教育、研究、體育等等。

而學校的 GCSE 課程的可選科目亦十分豐富,包括藝術、地理、生物、宗教研究、雙重或三重科學、戲劇、音樂、電腦科學、商務研究、法文、歷史、體育等。而GCSE 成績亦十分優異,在 2022 年一半學生的 GCSE 成績達到 Grade 7 或以上,93% 達到 Grade 5 或以上,相對全國平均水平是 60%,可見學生的成績表現十分優秀。值得一提的是,有 91% 的學生在數學科上達到 Grade 7 或以上。

學校更擁有 500 平方米的多用途運動場,亦可使用鄰近學校的 Walsall Arboretum,當中擁有網球場、乒乓球桌和足球場等,學校更可使用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的世界級體育設施,大學與學校只距離 2 分鐘路程 。 此外,學校為學生提供各種課外活動,包括閃避球、結他、羽毛球、繪畫、桌球、象棋、書法、合唱團、柔道等等。更定期舉辦戶外活動供學生參與,例如舉辦露營活動、參觀國會大廈、到瑞士和法國的研究中心參觀等等。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