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c20661846

Immanuel College

寄宿學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5

學生人數

約 1140


簡介

Immanuel College 是一所屢獲殊榮的基督教私立男女日校及寄宿學校,專為 7-12 年班的學生提供住宿設施。自 1895 年創校起,Immanuel College 秉承著“Plus Ultra”的教育理念,即“超越期望所想”。這理念啟發著一代又一代的老師和學生。學校每年培育 1100 名學生,其中包括來自歐洲以及亞洲七個不同國家地區的國際學生。

Immanuel College 有著創新的教學方式、優質先進的學習環境以及一流的校園設施,被公認為澳洲最好 的私立學校之一。 但令 Immanuel College 與別不同的是,充滿活力的校園風氣能夠幫助學生突破自己的能力界限。學校為十二年班的畢業生能夠考入他們心儀的本地及海外大學深感自豪。

學校提供寄宿及寄住家庭住宿,海外學生可以選擇合適的住宿方式。學校住宿有優良的管理團隊,學校職員會作二十四小時監護,負責照顧學生的起居飲食和輔導學生功課。本校亦會定期檢查所有住宿家庭,確保學生在一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下學習、體驗不同的生活。 本校學生成績斐然,每年平均 95% 畢業生能依自己的意願就讀理想大學。本校除了提供南澳教育證書課程 (SACE),亦開辦 IB Middle Year Programme,是澳洲少數學校開設的,證明學校地位受國際肯定。 Immanuel College 位於南澳州的 Novar Gardens,離 Adelaide 市中心、海灘和機場只需要數分鐘車程,非常適合海外學生就讀。

學校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其中包括科學、技術、戲劇、音樂、美術等中心。還擁有一個現代化體育中心及比賽級室內游泳池。所有國際學生都參加音樂、體育等廣泛的課外活動,並在社交和關愛活動中與澳洲學生保持交往。亦設有為國際的中學預備課程,可使加強學生英語能力。

2023 年度,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84.1,成績最好的兩位國際學生分別考獲 ATAR 97.50 及 ATAR 96.10。


詳細資料

CRICOS00362G
學費約 AUD 31,815(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0
寄宿約 AUD 22,256(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