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0f10fd06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ICHM)

大專學院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簡介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ICHM) 是澳洲的國際酒店管理學院,位於全球第三最佳宜居城市* Adelaide,學校得到南澳政府 - Study Adelaide 的支持,學生能有更多不同的活動體驗和實踐機會。

ICHM 提供酒店及餐旅管理相關的大學及碩士課程,學院重視實踐訓練,是唯一一所在校上課及帶薪實習比例各佔一半的學校,提供最少 1500 小時的實習。學校與很多國際知名的酒店有緊密聯繫,幫助學生將來就業。

學校重視實務訓練,為學生提供不少酒店業的實習的機會, 每學年,學校都會安排校外的實習機會予學生,讓學生將課堂理論、知識和技巧都能實際運用於業務操作上,累積更多工作經驗。ICHM 與眾多酒店有緊密聯繫,從而有助學生將來就業,現時,亦有不少ICHM的畢業生於國際知名的酒店就業。畢業生出路良好,畢業生就業率高達 87%。未來幾年將有不同酒店於 Adelaide 落成,為學生提供更多就業及實踐機會。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