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846d09042d

INTO Lancaster University

銜接課程

Lancaster, North We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INTO Lancaster University 提供升讀 Lancaster University 大學的銜接課程,收生要求為DSE 成績 332 或中五成績 4 科合格¹ ,只需一年就可無縫接軌 Lancaster 學士一年級。

Lancaster University 座立於英國北部的 Lancaster 距離 Manchester 和 Liverpool 僅 1 小時車程,十分便利,當地的生活成本亦較其他大城市實惠,平均租金價格比倫敦便宜 70.4%,因此是留學生其中一個熱門之選。

Lancaster University 世界排名 #122* ,全英排名 #14^ ,是 N8 研究聯盟大學成員,亦是英國其中一所最 Top 的非 Russell Group 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 是英國少數實行學院制的大學之一,學院為學生提供住宿、運動和社交活動等,是英國大學管理的傳統模式,大學設 9 個學院,各有特色,選擇加入哪個學院取決於學生想要的住宿類型和設施。自 2010 年以來,大學已 8 次榮獲英國著名的「英國最佳大學公寓獎(Best University Halls)」

Lancaster 的商學院(LUMS)世界知名,除了一直排名英國前列,亦擁有全球少有的「三重認證」(AACSB、AMBA、EQUIS),備受肯定 。

大學亦有多個學科排於全英 Top 20^ :
會計/金融、藝術設計、生物科學、商科/管理、地理、環境科學、傳理/媒體、社工、運動科學等

Lancaster 更被 QS 評為五星級學院,於教學質素、就業前景、研究水準、教學設備等各範疇都獲得極高的評價。大學亦於 2023 榮獲卓越教學(TEF)金級評分,顯示 Lancaster 的成績和學習體驗都表現出色。大學畢業生出路良好,是英國 Top 25 最受雇主青睞的大學之一 * * 。

除了直入,同學亦可選擇銜接課程,收生要求為DSE 成績 332 或中五成績 4 科合格,只需一年就可無縫接軌 Lancaster 學士一年級。

¹ 以學校公佈為準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4
^ 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4
* * High Fliers 2023/sup>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