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8c1d59fc60

Ipswich Grammar School

寄宿學校

Ipswich,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63

學生人數

約 905


簡介

Ipswich Grammar School (IGS) 成立於1863年,是昆士蘭州的第一所中學和第一所文化學校。學校成績卓越,是昆士蘭省成績最好的前十名中學之一。學校距離布里斯本市區僅 45 分鐘車程,距離知名旅遊勝地黃金海岸一個小時,靠近火車站,公車站步行即可到達。從創始之日起至今超過 150 多年,學校培養了眾多優秀男生。學校始終秉承辦學宗旨,立足於繼承和保持傳統,並著眼於未來。

學校以創新、獨特的教學方法“Explicit Teaching”(明確教學) 來滿足男孩的學習需求。以他們對世界的好奇心,通過訂製計劃和規劃活動,令每個男孩都可充分發揮其學術、文化和社會潛力。使他們踏上充滿自信,相互聯繫的終生學習者的道路,他們也擁有堅強的道德價值觀。

學校提供 40 多種課外活動項目,鼓勵學生們多參與各種運動、文化和藝術活動。此外,學校設施完善,包括三個運動場、一個奧林匹克標準的游泳池及健身房、綜合體育館、會議中心、餐廳、網球場、藝術音樂館、國際標準的欖球場、板球和足球場地、宿舍等設施。 學校致力培育優異的男生,旨在讓學生發揮自己最大學習潛力、使個人品格得到充分及全面成長,從中提高自尊心、加強律己和自信、培養領導品質和責任心、培養主動進取精神和提高自己躋身社會的能力。

2022 年,39%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其中有 6 位學生更取得 ATAR 98 或以上


詳細資料

CRICOS00499A
學費約 AUD 40,92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0
寄宿約 AUD 21,30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