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7931b2f74

John Paul College

寄宿學校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2

學生人數

約 1,594


簡介

成立於 1982 年的 John Paul College 位於昆士蘭布里斯本南部 Logan,是男女日校及寄宿學校,為學生提供幼稚園至 12 年級課程。學校一直為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更為國際學生特設小學及中學學前預備課程,透過提昇英語和文化理解,讓學生可於澳洲升學前做好準備,更易於及後的課程取得成功。預備課程涵蓋一系列科目,包括數學、英語、科學和社會研究等。

學校校園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學環境,環繞廣闊的天然叢林,設施完善且現代化。學校的課程會培養學生批判性思維、解決問題和溝通技巧,老師會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學生成績一直於澳洲位居前列,其中百分之百的國際學生都能繼續升學。學校的科技課程於澳洲名列前矛,體育、表演藝術亦廣獲盛譽,表演藝術團隊更曾獲評為昆士蘭州第一名。

2023 年度,學校 41%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28%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9% 學生獲取 ATAR 99 或以上。


詳細資料

CRICOS00500B
學費約 AUD 28,500 - 29,000(每年)
寄宿約 AUD 21,666 - 22,300(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