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56fe23b38

Kapiti College

寄宿學校

Welling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6

學生人數

約 1,300


簡介

Kapiti College 成立於1956年,是一所男女的公立中學,位於紐西蘭首都北面一個陽光明媚、風景宜人的海邊城市-- Kapiti。 距離首都威靈頓市區大約45分鐘的車程,是國際學生完美的留學選擇。學校共有約1300名本地學生和80名來自十四個國家的留學生。 就讀9年級到13年級。

Kapiti College 具有長達二十年的國際學生教育經驗,學校除了注重學術成績,還提供英語強化課程予海外留學生。此外,學校也非常重視藝術課目: 包括舞蹈、話劇和電影製作等課程,電影魔戒的國際級導演彼得-傑克遜曾是本校畢業生。Kapiti College 致力激勵所有學生實現他們的潛力。 塑造自我價值,培養學生尊重他人以及積極的為社會做貢獻。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1,900
國際學生人數約 80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