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B5faf04d8d

Kincoppal - Rose Bay School of the Sacred Heart (KRB)

寄宿學校

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2

學生人數

約 950


簡介

Kincoppal - Rose Bay 創立於 1882,至今已有約 134 年歷史,一所天主教女子寄宿學校,位於澳洲悉尼東部的玫瑰灣。學校的成績優異,亦致力提高學生對生活的信心和勇氣,教育她們去發現自己的目標並培養她們的才華和對生命的熱情。

學校為在讀的學生提供完善的設備,包括藝術表演中心、室內運動場、一個 25 米室內溫水游泳池、能容納九百人的大禮堂、健身中心和教堂。學校十分重視學生課外的活動,學校的活動包括體操、網球、曲棍球、水球、管風琴、籃球、芭蕾舞、爵士舞等。Kincoppal 亦是新南威爾斯州 Independent Girls' Schools Sporting Association(IGSSA)的一份子。

Kincoppal 為 7 - 12 年級的學生提供宿舍,12 年級寄宿生會被分配單人或雙人房間。宿舍內設有學生健康中心,房間亦有互聯網設備。而食物方面,膳食會由學校的廚師烹製有營養的家常美食。


詳細資料

CRICOS02268M
學費約 AUD 44,040 - 48,972(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06
寄宿約 AUD 31,512(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