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dabe97589

Lincoln University

大學

Christchurch,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入學月份

二月 / 七月


簡介

Lincoln University(林肯大學)始建於 1878 年,為新西蘭歷史最悠久的學府之一,前身是坎特伯雷農學院。大學現屹立於新西蘭八所公立大學之中,也是世界聞名的綜合性學府。在 QS 2019/20 年度的排名內,當中以農業及林業位居全球Top 100,另亦在小規模大學的世界排名當中排行 18,是新西蘭進步最快的大學。

Lincoln University 距離基督城市中心約 20 公里,為南半球最著名的農業大學,擁有近五十公頃的校區及周圍 730 公頃的農場及花園。作為新西蘭唯一及世界上少有的專注以「土地」 為學科核心的大學,Lincoln University 除了在農林學科領域名列世界首 44 位 (QS 2018/19) 外,亦是唯一受邀成為歐洲生命科學領域大學聯盟 EuroLeague for Life Sciences (ELLS) 的 4 個世界夥伴的新西蘭大學,其中 Cornell University 的農業與生命科學學院也是他們的夥伴之一。酒店與旅遊管理專業 QS 排名亦曾為全球首 50 位,而其景觀建築專業亦極具世界影響力。

大學銜接課程由 Lincoln University 直接提供,大學直屬校園內設小班教學,使學生能夠充分享用大學所有的設備並得到老師個人化的指導和幫助。課程具彈性以迎合不同程度的學生,只要學生順利修畢文憑課程後,便可銜接上 Lincoln University 任何一個學士學位的二年級課程。


大學排名

Lincoln University

新西蘭 #6

Lincoln University

全球 #372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熱門學科

Primary business

Business

商科

Primary hospitality

Hospitality

酒店

Primary sports science

Sports Science

運動科學


詳細資料

學費約紐幣 28,500 - 40,000 /年 (學士課程)
住宿費約紐幣 15,000 / 年
IELTS 要求6.0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