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317a47ee8

Lourdes Hill College

日校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16

學生人數

約 1,224


簡介

Lourdes Hill College 是一所天主教女子私立學校,位於昆士蘭的「河桑」小區(Hawthorne),距離布里斯班市中心商業區約6公里。學校於1916年創辦,提供由7年級到12年級的課程,重視發掘每位學生的個人天份,培養學生成為具責任心、獨立及身心平衡發展的年輕女性。

學校致力培養學生的全方面發展,鼓勵學生們參與課外活動,如跳舞、皮划艇、帆船等。校舍設備亦十分完善,為學生特意提供商業專用廚房用具的廚房、設多種類型資訊和學術資源的圖書館。在運動設備方面,學校備有25米長的室外游泳池及室內球場(籃球場及排球場)、網球場和划艇、划獨木舟、帆船專用的設備。而美術設施方面,設有美術室、黑房、音樂室和話劇練習室。

學校對國際收生有名額的限制(20人左右),使國際學生與本地學生有良好的溝通及發展。學校會安排國際學生居住於寄宿家庭,學生能從而接觸當地文化,及提升英語溝通能力。而所有的寄宿家庭都經學校細心挑選,及按照政府的法律與規定,以保障國際學生的安全。


詳細資料

CRICOS00503K
學費 約 AUD 24,275 - 24,465(每年)
接待家庭 約 AUD 17,049(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