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8ac1b39015

Mercedes College

日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4

學生人數

約 900


簡介

Mercedes College 為一所天主教男女學校,於 1954 年創立,佔地 6.5 公頃,是一間擁有現代化和傳統的教學建築,優美的校園環境,良好教學設施及深受任何一個希望成功的學生喜愛的學校。這是一所具有強烈家庭觀念的學校,所有的師生、員工以及學生的家長,均以這種特有的親密關係而引以為傲。學校按照優良的傳統教育方式,為社會培養出許多在商業和教育領域的優秀人才。學校的校訓是慈心、忠誠、正義、正直、責任和相互尊重。

Mercedes College 對國際學生提供密集的英語教學,讓學生能迅速跟上正式課程,為進入理想大學作準備。學生在高中 11 年級至 12 年級期間,可以選讀南澳洲教育證書(SACE)課程或國際預科文憑(IB Diploma)課程。修讀這兩個課程中任何一個,學生都將有資格升讀澳洲的大學。

本校位於南澳州首府阿德萊德市風景幽美的 Springfield 區。該區生活消費指數在澳洲各大城市裡是最低的,而且擁有優越的公共交通設施。


詳細資料

CRICOS00365D
學費約 AUD 25,060(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290 - 340(每星期)
國際學生人數約 70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