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d0c729416

Norfolk Christian Schools

寄宿學校

Norfolk, South,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248

入學月份

八月


簡介

Norfolk Christian School 成立於 1952 年,是一所基督教背景的男女寄宿中學,位置於維吉尼亞洲的諾福克。諾福克是一個十分迷人的海濱城市,離列治文大概 1.5 小時車程。學校為 8-12 班的學生提供大學預備課程,ESL 英語課程及 AP 課程。國際學生必須完成第 8 班,再申請入讀第 9 班。NCS 設有 3 間學校,兩所位置於諾福克,一所位於維吉尼亞海灘為該省的主要城市提供教育服務。學校提供先進教學及運動設施包括體育館,3 個計算機實驗室及美麗現代化校園。確保學生在完善的教學環境學習。為了讓國際學生更容易適應寄宿生活,學校將寄宿家庭的元素帶入宿舍,學生既可在有紀律情況下學習獨立照顧自己,亦感覺到在寄宿家庭般的融洽氣氛,得到足夠的照顧。課外時間舍監會安排週日晚上和週末活動,及小班制模式的 SAT 預備輔導,確保學生在學術及個人發展亦得到平衡。

Biology, Calculus (AB), Calculus (BC),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 European History, Psychology, 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US History


詳細資料

費用USD 47,980 (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