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North Bridge House School

日校

London, Greater London,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North Bridge House 成立於 1939 年,是一所位於倫敦北部的英國私立男女日校,歷史悠久,提供幼兒、小學、中學及預科課程。學校擁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特色,包括小教堂天花板、彩色玻璃窗等,雄偉美麗,小學部現在更是 Gloucester 大街的標誌性地標。學校的預科校園則位處市中心,學校設施嶄新先進,現代化的內部裝修結合校園富歷史的建築風格,亦非常獨特。

學校推行小班授課,師生比例為 1:8,老師會緊貼學生的學習進度,並會為國際學生度身定做學習計畫,以幫助他們升讀心儀的大學。老師於教導知識和技能時,亦會鼓勵學生在實踐中進步。學校更設有獨有的學習困難組,由資深老師組成,為有需要的學生解決學習、閱讀、記憶、運動等問題。學校學術成績超卓,於 2022 GCSE 公開試,高達 67% 學生獲得 Grades 7-9 佳績,當中更有 32% 學生取得最佳 Grade 9 成績。A-level 方面,高達 65% 學生獲得 A*- A 成績。很多畢業生都能成功升讀心儀的大學,包括 University of Oxford、University of Cambridge、University of Bristol、Durham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等頂尖英國大學。

另外,學校十分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希望可以培養學生全方位技能,包括批判性思維和分析能力。學校亦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包括辯論、中文、校內比賽、音樂、賽跑、攝影、意大利語學習等,讓學生能體驗及發掘自己的興趣。學校亦會定期安排學生進行校外活動,從遊覽倫敦當地著名的博物館,到法國、意大利以至摩洛哥,讓學生在開拓眼界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