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23844a518

Prince Alfred College (PAC)

寄宿學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69

學生人數

約 1,110


簡介

Prince Alfred College(PAC)建立於 1869,至今已有 150 多年歷史。開設幼稚園至12年級的課程。 PAC 是澳洲循道衛理公會成員之一,也是一所獲得認證的 IB 國際學校。學校距離阿德萊德國際機場只有 15 分鐘車程,步行到市中心只要 10 分鐘。學校以培養有品格和有目標的年輕人為使命,鼓勵學生成為富有同情心的領導者,希望他們為周圍的世界做出積極貢獻。學校亦致力為男孩提供全面和包容的教育,為他們量身定做教學模式。高質量的教學和卓越的學術成就是 PAC獨特教育體驗的核心。

學校知道男孩在實踐中學習最好,所以很多課程都以實驗與實踐組成。所以 PAC 為學生提供豐富多彩的體育、藝術及課外活動。如籃球、足球、網球、橄欖球、曲棍球、羽毛球、桌球、板球、游泳、田徑等等。PAC 在南半球擁有最大的校友群,他們的《舊校友協會》為學生未來的事業和生活,提供建立人際及商業關係的良好基礎。學校的國際學生來自不同地方,為同學提供跨文化的交流和學習機會,拓闊視野。

2022 年,全部 IB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更有 9 位同學取得 ATAR 99 以上的好成績


詳細資料

CRICOS00368A
學費約 AUD 42,51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39
寄宿約 AUD 26,07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