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677ec3c44f

Queens College

銜接課程

New York City, Northea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37

學生人數

約 20,000 人


簡介

紐約是文化、藝術及商業的國際大都會,一向都是全球留學生的首選目的地之一。整個紐約市分成五大區並坐擁不少性價比高的學校,這些學校提供具認受性的優質教育之餘,更會有學生轉升名校的機會。

皇后區的皇后學院 (Queens College) 除了重視同學的實習機會外,亦提供優良支援幫助學生提高學術程度。例如物理課程能夠銜接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的 Combined Plan Program,轉升哥倫比亞大學傅氏基金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 (The 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校內的支援亦能夠為不同方向的同學達成目標。

皇后學院會為同學提供實習機會。從經濟學到會計,計算科學到工商管理,同學們都不難找到合適的實習。對畢業後求職絕對有莫大優勢。紐約市座擁超過八十間藝術館、畫廊、博物館、百老匯,以及多間電視台拍攝場地。這個紐約市獨有的優勢令修讀藝術、電影或傳理系的學生能夠接觸不同類型的經驗。同學會有機會親身嘗試舞台設計、廣告製作、電視/電影拍攝等等實習,或與其他藝術家合作。


詳細資料

學費約 17,707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16,375 美元/學年
所屬教育團體Navitas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