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507e384038

Quinton House

日校

Northampton, East Midlands,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Quinton House 是一所優質男女日校,為 2 至 18 歲學生提供頂尖教育,提供幼稚園、GCSE、A-Level 的課程。學校位於英國 Northampton 的 Upton Hall,校園周邊是廣闊的草坪,環境優美,有樹木,小湖和美麗的花園供學生使用。

學校大樓建於 14 世紀中期,有著良好的設備配置,如科學實驗室、電腦室、圖書館和餐廳等。在18 世紀更設立音樂室、會議大堂、音樂會等。學校師資優良,老師均擁有學士以上學歷以及豐富的教學經驗。

學生 GCSE 成績優異,在 2022 年, 37% 學生達到 Grade 7 或以上,有 95% 的學生在英文及數學科上達到 Grade 4 或以上。A-Level 方面,物理、化學、生物、英語文學/語言、歷史和數學獲得 A* 成績的人數均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學校的畢業生出路良好,每年有不少學生升讀英國頂尖大學,如 Russell Group 大學包括 Cambridge University、Durham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等等。

學校設有逾 100 種課外活動,當中包括運動類(田徑、室內足球、曲棍球、籃球、欖球、手球、卡丁車、射擊)、語言類(西班牙語、德語)、藝術、音樂、電競、戲劇、辯論、閱讀、電腦編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