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RGU)

大學

Aberdeen, Scot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的歷史可追溯到 1750 年,經過一百多年從醫院發展成為一所學院,然後於 1992 年正式被授予大學稱號。大學位於英國蘇格蘭東北部的城市 Aberdeen,Aberdeen 是蘇格蘭的第三大城市,以其散落在城市各處的花崗岩建成古老建築而著稱。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的真正實力在於傑出的畢業生就業記錄,具有創新的實踐性課程及靈活的教學模式。大學更被《週日泰晤士報 2012》評為「英國最佳的現代化大學」。除此之外,其研究和諮詢服務能長期直接聯繫一眾的大企業,如 Shell, British Airways, Abbey National 等,使畢業生取得優秀的技術轉換能力及實在的就業經驗。


大學排名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英國 #62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全球 #801

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International College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ICRGU)

地區Aberdeen, Scotland,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