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9131ef3b8

Seymour College

寄宿學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22

學生人數

約 700


簡介

Seymour College 創立於 1922,是一所基督教女子寄宿學校,位於南澳阿德萊德的東區。佔地 10 多公頃,離阿德萊德市中心僅 5 公里路程。

學校以卓越的學術和個人成就贏得良好的聲譽,並致力培育學生成為全球公民。許多畢業生在他們的職業領域有顯著的成就。學校佔地寬敞,為在讀的學生提供完善設備,當中包括一個 700 個座位的禮堂和兩個設備齊全的資源中心、表演藝術中心、恆溫游泳池、10 個室外運動場和大型體育中心:包括室內籃球,無板籃球,羽毛球,重量訓練,體操和健身設施。

學校為學生提供各種體育,創意表演藝術和交流的機會。活動包括聯合國青年協會、划船、英式籃球、馬術、曲棍球、水球、排球等。Seymour College 亦為 6-12 年級的學生提供住宿舍,是大約 100 個女孩組成的活躍團體。12 年級的學生會被分配私人房間,而年輕的學生會住在共享的臥室, 大多是兩個女孩一個房間。


詳細資料

CRICOS00628G
學費約 AUD 30,665 - 35,205(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06
寄宿約 AUD 26,75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