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898e5aefd

Sidcot School

寄宿學校

Winscombe, North We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699

學生人數

約 607


簡介

Sidcot School 於 1699 年成立,是英國最古老的學校之一。學校佔地 150 平方英畝,坐落於布里斯托的郊外,附近更有交通直達倫敦,距離 Bristol 只有 20 分鐘車程。校內大概有 25% 為國際學生來自約 30 個國家。學校特點是採取小班教學,提供 GCSE、A-Level 和 IB 課程。

Sidcot School 實行嚴格的教學制度,令學生能夠長期處於備戰狀態,迎接每一個挑戰。老師富有教學經驗,使學生能夠輕鬆取得優異的成績。除了平常的課程外,Sidcot School 更注重學生課外活動的發參與,包括話劇、音樂和多種運動項目。校內亦有充足的設施去支援學生的藝術及身心發展。"

設施 / 活動

游泳池、曲棍球場、板球場、投球場、欖球場、足球場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C GCSE 9 - 7 IB 平均分
84% 46% 33.7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費用GBP 9,760 - 12,420 (每學期)
寄宿人數約 175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