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6ba935937

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

寄宿學校

Cambridge, East of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8

學生人數

約 658


簡介

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 是一所著名天主教女子寄宿中學,位於劍橋,與劍橋大學為鄰,距離劍橋火車站大約十五分鐘步行路程。學校不時會舉辦與劍橋大學有關的活動,學習氣氛濃厚。學生考試成績優秀,於2020 年,66% 學生考獲 GCSE A * - A,68%學生在A-Level得到 A * - A。

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提供多達 26 種高考科目。除了核心課程之外,也有其他較特別的科目:心理學,紡織設計和攝影。學校不但重視學術成績,亦很重視學生創意,設計和表演藝術方面的發展。學校的藝術及攝影大樓也提供到不同美術範疇,希望能培養學生不同方面的強項。

學校也會經常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同時也有升學輔導中心,解答任何升學或職業導向問題。

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 全校大概有600多名學生,國際學生只有50多名。學校為9歲以上的學生提供宿舍服務;低年班的學生(中一到中五)需要和兩至四位學生共享房間,而中六到中七的學生就能有自己的獨立房間。

設施 / 活動

網球場、曲棍球場、投球場、划艇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A GCSE A* - A IB 平均分
68% 66%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費用GBP 11,137 - 11,767 (每學期)
寄宿人數約 90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