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D94d275bfc

St Paul's Collegiate School

寄宿學校

Hamil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736


簡介

St Paul’s Collegiate School 是新西蘭一所頂尖聖公會私立寄宿男女中學,提供男子 9-13 班和女子 11-13 班的課程。學校位於新西蘭北島漢密爾頓 (Hamilton),距離奧克蘭機場只需2小時車程。學校現有 720 名學生,提供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20名學生,讓學生接受良好及貼心的教育。學校有 4 個寄宿大樓,提供 260 個床位,學校會以學生的年級來分配房間。

學校著重全面教育讓學生無論在學術上,文化和體育都得到全面的發展。部分10年級的男孩會在學校所擁有的學生訓練營 Tihoi Venture School 參加一個獨特的 18 週戶外活動計劃,從中培養學生的獨立能力。此外,學生可按自己的能力和需要選讀課程,如 NCEA / AS Level 及 lGCSE。學校校園環境優美,擁有完善的設施,例如體育館裡有羽毛球、籃球及壁球等等的場地,另亦有網球場、欖球場、足球場和游泳池等等的運動設施。學校相信體育發展和假日項目的安排,可令學生得到更全面的發展,有益身心。

學生除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學校為他們所提供卓越的全人課程外,大多畢業生更成功升讀當地大學,以及海外大學,包括澳洲的雪梨大學及墨爾本大學,英美的劍橋大學,杜克大學及耶魯大學等。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39,75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245 (每星期)
國際學生人數約 41
寄宿約 NZD 16,475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