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91792d63e

TARA Anglican School for Girls

寄宿學校

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7

學生人數

約 850


簡介

Tara Anglican School for Girls 創立於 1897,至今已有約 119 年歷史。Tara 是一間聖公會女子寄宿學校,位於澳洲悉尼的帕拉馬塔。學校的成績優異,亦致力為學生提供各種機會。

學校為在讀的學生提供完善的設備,包括兩個大型體育比賽場、六個戶外多用途球場、一個 25 米游泳池、賽艇棚、健身中心、教堂。英國牛津大學更選址 Tara 共同研究 the Global Jet Watch telescope,將望遠鏡設於 Tara。

學校著重學生的身心均衡發展,課外活動包括體操、跆拳道、籃球、芭蕾舞、爵士舞、網球、曲棍球、水球等。Tara 是新南威爾斯州的 Independent Girls' Schools Sporting Association(IGSSA)一份子。 Tara 的宿舍是按照學生的年齡組別入住,11-12 年級的學生擁有自己的獨立房間。宿舍環境安全,舍監了解及關心每位住宿生,好讓她對學校更有歸屬感。宿舍內設健康中心,房間亦設有互聯網。


詳細資料

CRICOS02320A
學費約 AUD 34,922 - 41,682(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50
寄宿約 AUD 26,51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