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c8a9fa377

The Friends' School

寄宿學校

Hobart, Tasmania (TAS),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7

學生人數

約 1310


簡介

The Friends’School 成立於 1887 年,由基督教新教徒分支貴格會建立,是一所設幼稚園至 12 年級的男女子寄宿學校。學校位於塔斯曼利亞州的霍巴特市,佔有兩個環境優美的校舍,當中高中部校園 (11 和 12 班) 與初中部是分開的。塔斯曼利亞是澳洲一座呈心型的島嶼,以秀麗風光和樸素社區為特色。

建校 135 年以來,學校一直歡迎全球各地學生加入 The Friends’School 這個大家庭,希望學生擁有國際視野。為此,學生可以選擇就讀國際文預料文憑 (IB Diploma) 或者塔省高中證書課程 (TCE),多元化的選擇讓學生更好地發展自身潛能。學校為 7 至 12 班學生提供住宿,全部住宿均為單人房,讓學生有一個獨立的空間自主學習。同時,學生也可以享用學校的健體中心,內設常溫泳池和健身房。學校擁有一系列的體育設施供學生使用,除了室內泳池與健身房,學校還提供網球場、水療、蒸氣室、賽艇棚及室外運動場以作曲棍球、足球、板球和田徑訓練使用。

另外,學校於 2007 年購買了一個坐落在西南國家公園世界遺產保護區的曠野營地,為各個年級的學生作環境教育用途。

2023 年度,學校成績斐然,47.6%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31.4%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13.3% 學生獲取 ATAR 99 或以上。


詳細資料

CRICOS00477G
學費約 AUD 33,00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5
寄宿約 AUD 25,96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