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The Geelong College

寄宿學校

Geelong, Victoria (VIC),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61

學生人數

約 1,307


簡介

Geelong College 創立於 1861 年,是一所基督教男女寄宿學校。現時約有 1300 名學生,年齡 3 - 18 歲。本校位於墨爾本的西南邊 Geelong,共有兩個校區,位處沿海,校園被綠油油的花園包圍。校區設備完善,宿舍保留初期的古老建築,提供 100 個宿位,也有最先進的體育館及音樂表演藝術中心,開設了豐富多樣的課程、課外活動及廣泛的社區學習計劃,幫助所有學生為他們的未來做好準備。

本校開設了 33 個維多利亞州教育認證的科目,除一般科目外,還包括:舞蹈、中文、哲學、環境科學、攝影、藝術及職業教育培訓課程,幫助學生發現自己的特殊興趣及技能。

學校鼓勵所有學生參加體育活動,從 7 年級起所有學生都要參加 APS 的運動項目,其中包括:羽毛球、跳水、壘球、網球、籃球、足球、曲棍球、田徑及水球等等。學校設有運動場、網球場、體操館、游泳池、花園等設備讓學生自由使用。學校嚴格控制班級人數,採用小班教學,本校學生學習成績相當優異,大部分學生進入墨爾本大學、 蒙納士大學、迪肯大學等。

本校致力於提高優質的環境給學生,在 2013 年創立了學習與研究中心(CLRI),旨在提升老師的教學質素,除了促進研究和協助發展項目外,亦會舉辦一系列講座及會議。


詳細資料

CRICOS00142G
學費約 AUD 37,678 - 43,763(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1
寄宿約 AUD 13,528 - 25,116(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