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5be52c1fe5

The Hamilton and Alexandra College

寄宿學校

Hamilton, Victoria (VIC),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1

學生人數

約 471


簡介

The Hamilton and Alexandra College 位於維多利亞州的西南部,寧靜的 Hamilton 鎮,距離墨爾本市約需三小時車程。學校成立於 1871 年,歷史悠久,學生成績優異,在 Hamilton 區內一直享負盛名。

學校在學期開始時會為國際學生提供強化英語課程。 課程會在一月和七月開始的四周內進行,英語課程採用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8名學生,幫助學生拓展詞彙和理解教科書的內容。

學校的運動設施完善,有泳池、網球場、足球場、籃球場和馬場等; 學校的藝術中心亦能讓學生在戲劇和音樂上有更好的發展,7 至 10 班的同學必須修讀戲劇。學生亦可自由參與學校安排的航空或馬術課程,為日後升學選科及就業作準備。

學校宿舍可容納 50 名學生,規模適中,有駐校護士,設施現代化,氣氛友善,12 班的同學可獲分配單人房,其他年級的同學會入住雙人房,學習群體生活。學校有專人負責學生的膳食,不同學科的老師會輪流值日指導學生功課。學校提供免費機場接送,確保學生的人身安全。


詳細資料

CRICOS00144F
學費約 AUD 26,748 - 29,814(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38
寄宿約 AUD 14,634 - 22,206(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