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23ab1e9c4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日校

Wollongong,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9

學生人數

約 1000


簡介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TIGS) 是一所位於新南威爾士州東海悉尼以南約七十公里的臥龍崗市,是一所基督教男女日校,乘坐火車到悉尼市中心大概90分鐘車程。學校創立於 1959 年,全校約有 900 人,學校為學生提供小學預備班到高中十二班的課程。作為一所多元化及具有國際視野的學校,學生能自由選擇修讀國際預科文憑(IB)或者新南威爾士州高中證書課程(HSC)。

學校擁有優質卓越的教育水平,為學生提供多種學科選擇,每年大約有 95% 的學生都能夠以優越的成績升讀世界各地的大學。除了成績之外,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發展。學校會定期校際嘉年華、野外露營、海外旅行等活動。學校更和不同的慈善機構合作,帶領學生參與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住宿方面,TIGS 文法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寄宿家庭。國際學生入住寄宿家庭可為他們提供一個安全和友好的家,即使是在國外留學,也不會讓他們覺得缺乏關愛。除此之外,寄宿家庭能為夠幫助他們體驗澳大利亞生活方式和文化,同時也提供一個在真實生活中練習英語,讓他們除了在學校以外也多了練習英語的機會。


詳細資料

CRICOS02300E
學費約 AUD 30,000(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16,00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6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