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6382ca279

The King's School

日校

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31

學生人數

約 1,700


簡介

The King’s School 在英國國王威廉四世的授意下,創立於 1831,至今已有約 185 年歷史,是一所聖公會男子寄宿學校,位於澳洲的帕拉馬塔,為 Tara Anglican School for Girls 的毗鄰。

學校的成績優異,亦致力培養學生成為領袖。King's 結合了過去的優良傳統與現代和當代課程,提供卓越的學術和性格發展予學生,令學生得以發展良好品格。

學校擁有 300 英畝的土地,為在讀的學生提供完善的設備,包括音樂學校、室內運動場、一個 50 米游泳池、視覺藝術大樓、食堂、健身中心和教堂。學校十分重視學生課外的活動,學校的活動包括籃球、網球、足球、橄欖球、划船、籃球、板球、射擊等。本校是 GPS 的成員,是該地區領先的體育和表演藝術學校之一。

The King’s School 為 7 - 12 年級的學生提供住宿舍,宿舍提供雙人和單人房間,高年級學生一般會分配到單人房。透過與其他學生一起生活的經驗,學生可從中學習團體生活,學會互相體諒和尊重,是未來踏入社會生活重要的一環。


詳細資料

CRICOS02326F
學費約 AUD 36,739 - 40,007(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47
寄宿約 AUD 27,460 - 28,888(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