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84f20cd99

The Scape Group

學生住宿

NA, NA, Student Accommodation

立即查詢

簡介

澳洲學生住宿信心之選 - The Scape Group

計劃澳洲升學,除了大學、學科選擇,不少家長及同學亦非常關注住宿,The Scape Group 會是一個理想之選,助你開啟美好留學生活!

.優越的地理位置
澳洲學生住宿的 Scape 是同學的熱門之選,於全澳設 32 個住宿大樓,包括悉尼、墨爾本、布里斯本、阿德萊德等,地理位置良好,不少住宿大樓均鄰近大學,同學回校上課快捷方便。

.完善設施
Scape 優良完善的設施亦是其賣點,住宿大樓設電影院、健身室、桌球室、乒乓球室、觀景台等,就算足不出戶,同學都可享受不同的娛樂,於學習生活中獲得放鬆。

.生活所需一次過搞掂
Scape 貼心照顧同學的生活所需,基本家具已一應俱全,而且租金已包含水費、電費、上網費等,同學毋須每月繳交不同帳單,生活更為方便。另外,Scape 亦設不同的室友活動如沖浪、滑雪、烹飪班等,為同學的留學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想了解更多 The Scape Group 或澳洲住宿資訊?立即預約顧問,了解更多。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