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82bc9ca0e

The Southport School (TSS)

寄宿學校

Gold Coast,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01

學生人數

約 1,700


簡介

The Southport School (TSS) 成立於 1901 年,至今已有過百年歷史。它是一所私立教會男子寄宿學校,位於 Queensland 的 Gold Coast。 學校提供從學前班到 12 年級的教育課程並附設從 7 年級開始的寄宿服務,這所學校是澳洲最優秀的學校之一。

學校注重成績的同時,亦鼓勵學生多參與課外活動,從活動中能讓學生培養出合作精神。學校在體育活動方面表現亦相當優越,除了以上的戶外活動外,更為學生增添許多水上活動的機會。校內更有奧林匹克泳池、室內外體育館、各式各樣的體育設施。藝術創作方面,學校設有樂團、戲劇表演等,並且積極參與各項校外表演。 學校住宿是為當地及海外學生而設,學校安排 24 小時安全保護,加上專業輔導老師協助學生課業,深受家長肯定。學校重視倫理,因此宿舍除了有舍監照顧外,亦會推選出高年級學生擔任領導,協助照顧學弟。高年級的學生會安排個人房間,讓他們準備即將來臨的升學考試。

Gold Coast 是澳洲著名景點,有著得天獨厚的 42 公里長純白細沙的迷人海灘,以及美麗的拿納河,加上終年陽光普照的優越條件,因此成為著名的渡假勝地。而 The Southport School 正正位於拿納河與海岸的交會之處,美麗河畔景觀視野,沒有一所學校能及。

2023 年度,學校 40%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20%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8% 學生獲取 ATAR 99 或以上。


詳細資料

CRICOS00523F
學費約 AUD 38,00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0
寄宿約 AUD 30,00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