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0500e74eb

Timaru Boys' High School

寄宿學校

Timaru,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0

學生人數

約 680


簡介

Timaru Boys’ High School 於 1880 年創立,是新西蘭歷史最悠久的傳統男子寄宿中學之一。學校位於南島 Timaru 一個小城鎮。從 Dunedin 到 Timaru,只需要 2 小 時車程,學校可安排機場接送。多年來,學校秉持嚴謹的學術教育理念,提倡學生全能發展。學校更為國際學生提供最好的教育,全力支援他們的需要。
每年二月初至十二月初為一個學年,分為四個學期,國際學生可於任何時間開始他們的學習。為了令國際學生英語有所進步,學校除了設立 ESOL 部門外,還提供 IELTS 課程。而在十一至十三年級,學生會進入選科階段,科目種類包括有:翻譯、食物及營養、攝影、戲劇、環境、德文和法文等。
另外,學校亦鼓勵學生多參與課外活動,除各式各樣的活動可充分滿足學生的興趣和喜好外,更可透過活動與當地學生有更多的互動,以達至融和的學習環境。此外,學校可提供小型飛機駕駛訓練供有興趣的學生作課外活動。學校亦會安排學生於假日與同區學校參加短途旅行,可以令學生於課餘時間增廣見聞,更可以與其他學校的學生互相交流。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5,0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3,57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8
寄宿約 NZD 16,490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