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05fff135b

Timaru Girls' High School

寄宿學校

Timaru,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0

學生人數

約 500


簡介

Timaru Girls' High School 位於新西蘭南島提馬魯 Timaru,是一所女子寄宿日校。學校致力於提供優質全人教育,不但能夠有效地發揮個人創意,鍛煉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並激發其潛能,使學生能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中學習。學校致力培養學生的良好品德,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為了讓學生培養有德、智、體、群、美等品德,在平時的宿舍生活內,學生需要接受規律化的生活,藉此提升學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在飲食方面上,學校餐廳會提供三餐健康亦營養豐富的美食。至於選擇接待家庭的學生,學校亦會定期做家訪,確保學生在一個安全而舒適的環境下學習。學校亦會安排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可以拓闊學生視野。

Timaru Girls' High School 的學生可享用學校設施,包括:電腦室、實驗室、健身室、游泳池、圖書館、戲劇室、美術室以及音樂室等。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5,0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3,57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8
寄宿約 NZD 17,880 (每年)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