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F21feed4ed

Toorak College

寄宿學校

Melbourne, Victoria (VIC),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74

學生人數

約 792


簡介

Toorack College 創立於 1874 年,是澳洲最古老又最富聲譽的女子寄宿學校之一。本校位於墨爾本的 Mount Eliza,風景優美的 Mornington 半島之上,佔地廣闊,距離市中心大概 1 小時的車程。地理位置靠近海灣和沙灘,使校園有一種特有的鄉間風情,遠離日常的城市喧囂。

學校提供維多利亞高中畢業證書(VCE)的課程,歷年 VCE 的成績在墨爾本都位於榜首,學校也因這樣優秀的學術成就而著稱,還擁有自己的語言強化培訓中心來幫助及支持國際學生。本校的課程和教學是特別為女學生的學習方法而設計,並積極鼓勵和發掘每一個學生。

大部份的學生都能順利進入她們第一志願的大學,學校亦與維多利亞州的大學有著密切的聯繫。學校十分重視學生的多樣化和積極性,以此幫助他們建立尊重,培養領導技巧並增加歸屬感。而且課外活動種類豐富,包括:戲劇、國際象棋、辯論、機械人學、球類、跳水、馬術及滑雪等。


詳細資料

CRICOS00349D
學費約 AUD 39,630 - 43,612(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11
寄宿約 AUD 34,696(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