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307cc3324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大學

Manchester, North We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一直位於世界頂尖大學的位置,全球排名 27 位 *,全英國排名第 6 位 *。大學不論在科學、工程、人文、經濟學、社會學科上都有著很好的聲望,其中建築、工程、心理學、會計等等都是大學的熱門學科。大學除了是英國紅磚大學 (Red Brick University) 之一,也是著名的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大學位於英國的第二大城市曼徹斯特,在英國的西北地區,從曼徹斯特乘搭直達火車到倫敦大約需要兩個小時。曼徹斯特大學是由歷史悠久的曼徹斯特科技大學與曼徹斯特維多利亞大學在 2004 年合併而成,為英國其中一間規模最大的大學,有超過四萬五百多名學生。

大學致力於成為不同研究領域的先驅者,透過跨部門和界別的合作為應對全球的難題帶來解決方法。大學擁有最多諾貝爾獎得主任教,也因此在眾多範疇都能培養出出色的畢業生和研究員。其中更有 25 位是諾貝爾獎得主,包括發現電子的 J. J. Thomson 以及研究原子結構,為量子力學奠定基礎的 Niels Bohr 。另外,大學也透過「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的一種新的導體」的先進物料科研成功在 2010 年再次有校友獲得諾貝爾獎的殊榮。擁有很多著名校友也是曼徹斯特大學一直備受香港學生歡迎的原因之一。

由於教學水準、研究、師資卓越,畢業人才均深受各大企業歡迎,94% 畢業生能於畢業後即獲僱用^ 。也因此曼徹斯特大學得到企業及學術界很高的評價。

此外,大學提供優秀的學習和科研環境,在多方面積極鼓勵學生創新和裝備自己,為未來的轉變作好準備。而為了改善學生的在學體驗和學習多元化,大學更在 2016 年開始推出"Stellify Programme",例如是 Social Justice, Workplace Ethics 等,給予學生機會去挑戰學術以外的問題,開拓自己的視野和接觸新事物。  
👉🏼 按此立即預約顧問了解更多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
^ Higher Education Statistics Agency 2018


大學排名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英國 #23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全球 #27

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INTO Manchester

地區Manchester, North We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