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USQ)

大學

Toowoomba,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7

學生人數

13,761

入學月份

一月 / 六月 / 十一月


簡介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南昆士蘭大學(簡稱 USQ)始建於 1967 年,其前身是昆士蘭科技學院。1992 年正式成立南昆士蘭大學,是一所得到澳大利亞政府和中國教育部承認的公立綜合性大學。

USQ 憑借雙軌模式已發展為遠程教育領域的領導者,學校有超過 75%的學生通過遠程或在線的學習方式獲得相應的教育。國際開放遠程學習委員會(ICDE)授予南昆士蘭大學優秀機構獎,對其在提供遠程教育方面所做出的貢獻及遠程學習領域的創新給予了認可。

學校的主校區距離昆士蘭州東南部中心城市 Toowoomba 市中心十分鐘車程,校園環境寬敞,景色優美。其他兩個校區是分別位於 Hervey 灣的弗雷澤海岸(Fraser Coast)校區和布裏斯班的 Springfield 新校區。學校目前有學生 24,756 名,其中 8,000 多名國際留學生,主要來自於中國、馬來西亞和印度等 85 個國家。學校教職員 1,987 名,80%以上受過高等教育,45%以上具有博士學位。

自成立以來,南昆士蘭大學以其優質的課程,贏得了世界聲譽。該校的學術人員和學術項目得到了國內外的廣泛關註,其畢業生也得到用人單位的高度肯定。調查表明,該校畢業生對於學校的教育水準給予了高度評價。這是一所真正以學生為中心,強調學習經歷和個人需求的大學。南昆士蘭大學靈活而多變的教育方式是其教育模式的核心。

南昆士蘭大學共設有 5 個學院,分別是文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與測量學院以及科學學院。大學采取小班授課的教學形式,學生能夠從富有經驗和學術知識的教師那裏得到更多的指導和關註。除此以外,學校還為學生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心理咨詢與輔導、24 小時安全管理、計算機信息中心、醫療服務及就業與職業輔導中心。


熱門學科

Primary accounting

Accounting

會計學

Primary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工程學

Primary nursing

Nursing

護理學


詳細資料

CRICOSQLD 00244B, NSW 02225M
學費澳幣 $19,710 - $25,920 / 學年
住宿費澳幣 $165 - $328 / 每星期
入學要求完成中六或以上 (香港)
IELTS 要求6.5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