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84d50cd82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大學

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8

入學月份

二月 / 七月


簡介

【澳洲第一當代大學 -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位於澳洲悉尼市中心,悉尼的科技區,距離中央商業區、澳洲創新的公司和初創公司僅數分鐘路程。 UTS 是澳洲其中一間發展最快的年輕大學。大學於 QS 世界排名首 150 位,當代大學排名全球第 11 位 + ,全澳第 1 位 + ,連續 7 年成為排名最高的澳洲大學。大學擁有高質素的教學品質,多個學科位於全球首 50 位 ^ ,當中的護理學科更排名全球第 7 位 ^ ,全澳第 1 ^ ,設計排名全球第 23 位 ^ ,全澳第 2 位

大學的學術領域包括建築與建築、商業、溝通、犯罪學、設計、教育等等,課程重視實踐經驗、小組工作、案例學習等,使學生可於畢業後為就業工作做好準備。 大學擅長研究,百分百的 UTS 研究均被評為達至世界標準或以上*,研究團隊近日更成功研究出 COVID-19 快速檢測技術,15 分鐘內就可獲取結果,預計兩個月內就會進行測試。大學教學團隊經驗豐富,蘋果創辦人之一的 Mr. Steve Wozniak 亦是工程及資訊科技學系的名譽教授。

UTS 擁有世界級校園,校內建築設計屢獲殊榮。大學建造了具標誌性及可持續的建築,包括由 Frank Gehry 設計的 UTS 商學院。 大學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給學生,亦設多元化及先進的研究設施,當中包括全澳洲僅有兩個的超級實驗室(Science Super Lab),設計配合不同研究領域的需要。大學連續四年獲評為 QS 五星級學院,在研究、設施、創新、就業前景等方面都獲得廣泛的肯定。大學設 Startups Program,提供多方面的支援,讓有意創業的同學於充滿商機的悉尼實現理想!

大學亦是澳洲提供最多獎學金的學校之一,設多個獎學金計劃,每年向國際學生提供高達 1200 萬澳元的獎學金,包括學術卓越獎(Academic excellence awards)以至全額獎學金(Full-award scholarships)** 。 學校亦提供全面的學生服務,協助國際學生,包括英語學習支援、學習支援、就業發展支援、醫療及諮詢服務等等。

大學創新的學習模式 UTS Model of Learning,以三個學習及教學重點為中心,幫助學生成為理想及卓越的畢業生。

  • 第一個重點是以實踐為導向,UTS 為了讓同學能夠更好地適應未來多變且滿佈挑戰的工作環境,會提供更多實踐機會給予同學,如實習、實地考察、以職業為導向的教學或接觸更多相關的尖端科技及設施等。
  • 第二個重點是融合不同文化的學習環境,面對愈趨全球化的工作環境,UTS 可助同學適應跨文化及跨語言溝通,為未來做好準備。
  • 第三個重點是以研究為導向,透過教導及讓同學接觸更多不同的研究方式,訓練同學的批判思考、查問、分析及創意等重要的工作技能。

熱門學科:護理、傳理、多媒體、會計、設計、時裝設計

UTS College 是澳洲悉尼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的附屬學院。學院提供多項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課程,課程為期 8 - 12 個月,其文憑課程是獲得 UTS 的學術委員會核准的,相等於相關大學學位課程的第一年。完成文憑課程後,可直接升讀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文憑課程學科包括:商業、科學與工程、資訊科技、設計、大眾傳播等。UTS College 鄰近 UTS 校園,學生可以使用大學設施,包括圖書館、學生會的服務和會社等。院校大部份的課程講師也在 UTS 授課,學生可以更加了解大學學習生活所需的方法和技巧,更快融入大學生活。

+ QS Top 50 under 50 2021
^ QS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
* 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 2018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澳洲 #9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全球 #133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熱門學科

Primary accounting

Accounting

會計學

Primary communication

Communication

傳理

Primary media

Media

多媒體

Primary nursing

Nursing

護理學


詳細資料

CRICOS00099F
學費約澳幣 32,260 - 48,560 /年(學士課程)
住宿費約澳幣 320- 430 /每星期
入學要求完成中六或以上 (香港)
IELTS 要求6.5
學分豁免AD / HD畢業生,可申請升讀學士二年級課程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UTS College

地區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