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2aec26d779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大學

Stockton,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51


簡介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太平洋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州史塔克頓(Stockton)的私立大學。如詩如畫的校園座落在加州的Stockton,這裡是超過15部電影的拍攝地點,包括All the King's Men、Porgy & Bess 和 Flubber.。

太平洋大學於 1851 年成立,是全美最早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大學提供 100 多種專業課程,尤其是擁有全美前三名的 Arthur A. Dugoni 牙醫學院,和 Thomas J. Long 藥劑學和健康學院等專業學系在全美享負盛名,其他較好的學科有化學,計算機科學,美術,音樂,商科,教育及工程。太平洋大學通過實習,海外學習,研究,社區活動參與和學科間參與活動等形式,將課堂授課與職業訓練完美地融合了起來,在人才培養上有很高的評價。

太平洋大學教學通過實習和研究課程等形式,將課堂授課與職業訓練融合了起來。學校位於斯托克頓的主校區只有4,000多名學生。學校崇尚互助互愛的氛圍,教師也樂於幫助學生追求成功。

推薦學科:Computer Science, Media, Engineering, Music


詳細資料

學費約 57,268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18,000 美元/學年
所屬教育團體Shorelight Education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