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a980cd178

University of Waikato

大學

Hamil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4

學生人數

約 9,904

入學月份

二月 / 七月


簡介

University of Waikato(懷卡托大學)成立於 1964 年,是新西蘭政府資助的 8 所公立大學之一,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計算機、自然科學和教育見稱,曾被英國《每日電訊報》譽為南半球的哈佛。2019 年被認證為「QS 五星級大學」,佔據全球頂尖學府的 1.1%。其管理學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學院之一,獲得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 AACSB、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 EQUIS和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 AMBA 的三重認證 (Triple Crown Accrediation)。

懷卡托大學在 Hamilton (漢密爾頓) 和 Tauranga (陶朗加) 均設有校區,主校區位於 Hamilton,距離奧克蘭約90 分鐘車程,校園內遍佈了園景花園和湖泊,共 64 公頃。另設有在校的學生宿舍,及提供多項體育設施,和文化俱樂部以供學生參與及互動。University of Waikato 共有7 個學院,分別是藝術和社會科學學院、計算機和數學科學學院、教育學院、法學院、管理學院、毛利和太平洋發展學院以及科技學院。管理學院還設有著名的MBA課程。

Waikato Pathways College 位於University of Waikato 內,即使是就銜接課程的學生都可享用校園內完善的設施及現代化的教學大樓。Waikato Pathways College 主要提供大學基礎課程 Foundation Studies 及國際文憑課程 International Diploma,以協助來自不同教育背景的學生達到符合在新西蘭大學就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基本入學要求。


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Waikato

新西蘭 #7

University of Waikato

全球 #373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熱門學科

Primary business

Business

商科

Primary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工程學

Primary law

Law

法律


詳細資料

學費約紐幣 25,160 - 36,770 /年 (學士課程)
住宿費約紐幣 15,000 / 年
IELTS 要求6.0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Pathways College

地區Hamilton,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