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75937852d0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UOW)

大學

Wollongong,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1

入學月份

二月 / 七月


簡介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UOW)是一所卓越的國際大學,擁有 60 年優秀的教育與研究傳統。UOW 創立於 1951 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國際化的教育機構,在 2009 年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名列全球最佳 2% 大學之一。2012 年《Good Universities Guide》進一步印證了 UOW 作為全國頂尖研究機構的穩固地位。UOW 在以下 5 大關鍵領域中:畢業生就業率、畢業生滿意度、員工資質、應用技能和畢業生成就獲得五星評級,也只有澳洲前 20% 的大學才有可能在某一領域被授予五星評級的榮譽。根據 2015 年 QS 世界大學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的畢業生雇主調查,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畢業生被僱主列在全世界大學的前 100 位,這已是 UOW 連續六年獲此殊榮。

Wollongong College Australia(WCA)是 UOW 的附屬院校。它位於 Wollongong 市,距離悉尼市中心只有一小時多車程。學院座落在市中心,交通十分方便。College 附近的 Illawarra 地區為國家公園,具有美麗的自然風光。


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澳洲 #10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全球 #193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熱門學科

Primary communication

Communication

傳理

Primar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

Primary nursing

Nursing

護理學

Primary nutrition

Nutrition

營養學


詳細資料

CRICOS02723D
學費約澳幣 26,592 - 37,536 /年(學士課程)
住宿費約澳幣 270 - 494 /每星期
入學要求完成中六或以上(香港)
IELTS 要求6.0
學分豁免AD / HD畢業生,可申請升讀學士二年級課程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Wollongong College

地區Wollongong,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