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54cc74323f

UTS College

銜接課程

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入學月份

二月 / 六月 / 十月


簡介

UTS College (前名:UTS:INSEARCH) 是澳洲悉尼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的附屬學院。 學院提供多項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課程,課程為期 8 - 12 個月,其文憑課程是獲得 UTS 的學術委員會核准的,相等於相關大學學位課程的第一年。完成文憑課程後,可直接升讀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 文憑課程學科包括:商業、科學與工程、資訊科技、設計、大眾傳播等。UTS College 鄰近 UTS 校園,學生可以使用大學設施,包括圖書館、學生會的服務和會社等。院校大部份的課程講師也在 UTS 授課,學生可以更加了解大學學習生活所需的方法和技巧,更快融入大學生活。


詳細資料

CRICOS00859D
學費約澳幣 24,000 - 34,500 /年(大學基礎班)
入學要求完成中五或以上 (香港)
IELTS 要求5.5

可銜接院校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地區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院校類別大學 

了解更多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