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0c59d4ec6

Wesley College

寄宿日校

Melbourne, Victoria (VIC),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66

學生人數

約 1,525


簡介

Wesley College 是墨爾本地區最知名的中學之一。建校於 1866 年,屬聯合教會學校。創辦至今,在校生超過 3100 人。學校擁有三個校區,國際學生主要在 Glen Waverley 同 St Kilda 校區就讀。學校在維多利亞州還設有三個戶外教育營地,為學生提供野外生存訓練。

學校校友名人輩出,共有兩位聯邦總理,21 位議員,33 為奧運運動員以及 5 位現任高等法院法官。學校的教育理念是通過永恆的學習原則,促進個人全面發展,學習、做事、處世、做人和運用創新和智慧。學校成績優異,提供維多利亞教育證書課程和國際文憑(IB)課程。課程選擇亦很廣泛,維多利亞教育證書課程可選 44 門科目,IB 課程有則 26 科可選。學校安排寄宿家庭,所有家庭都經過精心挑選,並且持有《兒童看護及無犯罪記錄》。

此外,學校擁有悠久的社會服務歷史,學生們都須要參與多種多樣的社會服務項目。同時,學校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課程設置。Wesley 的表演、視覺藝術專業有著良好的國際聲譽,它的音樂和戲劇在許多學生的生活中充當了很重要的角色。體育也是 Wesley 傳統的重要部分。學生們可以參加多樣的體育項目,如足球,水球,體操等。為學生的健康著想體育科更是 7-12 年級學生的必修課。


詳細資料

CRICOS00354G
學費約 AUD 43,300 - 46,456(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90
寄宿約 AUD 29,00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