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4b529c02c

Westlake Boys' High School

日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2

學生人數

約 2,600


簡介

Westlake Boys' High School 是一所國立男子日校,位於奧克蘭北岸,現時約有 2,600 名學生。學校距離市中心只需十五分鐘的車程,交通方便。學校提供兩種國際認可課程,分別是劍橋大學國際考試(CIE)及國家教育成就證書(NCEA)。

在 2016 年,有 150 位學生於 NCEA 考試中獲得獎學金,成為全國首 3 所獲獎最多的高中之一。而在 2016 年的 CIE 考試上,更有兩位學生在信息與通信技術科目(ICT)上達到全球最高的分數。

多年來,學校亦保持著 80%以上的學生升讀當地或海外大學的水平。學校著重學生體育及音樂發展,鼓勵學生多參與戶外活動如游泳、划船、風帆、射擊、騎自行車、徒步健行、摔角等。音樂方面,學校管弦樂團及合唱團均達到國際水準,多次參加不同的比賽並屢獲佳績。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20,01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7,50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15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