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08d5c889a4

Wilderness School

寄宿學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4

學生人數

約 820


簡介

Wilderness School 是澳洲公認的十所頂級學校之一,設有幼兒班至十二年級課程。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反映了當代澳洲多元文化的特色。學生在最後一年的考試中經常獲得優異的成績,從而進入他們選擇的大學科目,在澳洲及海外的社會上取得領導的地位。學校承諾為學生提供優良教育,讓學生得以從事自己選擇的事業。這項承諾包括十二年級的 二十五個科目的選擇,以及第十年級的學生可選讀職業課程。

學校師生比例為 1:11,確保了每位學生都為老師所熟識,讓她們有機會在智力上和感情上茁壯成長。學生宿舍為海外學生提供一個安全穩妥的家,由宿舍主任擔任學生的監護人,照顧不同文化者,增加彼此之間的了解。學生有最好的學習設置,也有電腦及各娛樂設施。將海外學生和本地學生緊密地融合在一起。

Wilderness School 鄰近市中心,位於市中心北面,這裡有商場、銀行、郵局、餐廳等。校園內到處散佈了小花,為學生提供一個溫暖和舒適的自然環境。另外,學校離機場只有 15 分鐘車程,十分方便。


詳細資料

CRICOS00375B
學費約 AUD 31,248 - 39,905(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30
寄宿約 AUD 27,294(每年)

相片